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饱满,汁多,酸甜的宜昌三峡蜜桔下树了

消费 TOM    2019-09-09 17:31

湖北宜昌的柑桔山区,总是曲折地隐匿在一眼看不透的大山里,林多而密,空气甜香,物质贫乏的年代,家里无拘无束长起来的宜昌三峡蜜桔树,便是我儿时的天堂。春盼鲜花秋盼果,盼着盼着,宜昌三峡蜜桔和我一起长大了,骨子里的倔强注定了我的漂泊,家里老人在的时候总半生气半心疼的感叹,这孩子像没争到养分的桔子,根里发苦!最终我离开了,家乡的蜜桔就在这深山茂野中扎根、生长,并且香甜四溢!替代了我的老屋、我的玩伴和我的亲人,成为我对家乡唯一的羁绊。

我看到蜿蜒的山峰

我看到残破的土坯房

我看到青绿飘香的桔子

......

时光改变了太多

只有它

还是当年的味道

饱满,汁多,酸甜的宜昌三峡蜜桔下树了

如今的蜜桔已经成了宜昌的主要水果产业,宜昌三峡蜜桔也已经声名远播,并出口越南,马来西亚,泰国等多个城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正宗的宜昌蜜桔,9月下旬正当时,青绿色的皮色让人略有疏离,但只要一靠近,它提神醒脑,清新舒爽的甜香气马上勾起人的无限欲望。此番滋味,定要一尝为快。

饱满,汁多,酸甜的宜昌三峡蜜桔下树了

皮薄好剥,轻轻一扯,伴着浓烈的桔子香,桔黄整齐的桔瓣就大方方地展现出来。粉白微黄的桔线展示了它无比的新鲜度。秀口一张,触感清凉,初味微酸,细品清甜,当舌头吮吸到甘美的汁水,几丝细腻清凉的爽快感值得灵魂为之起舞!

这才是一颗蜜桔应该有的味道

这才是一颗蜜桔应该有的修养

哪怕你已经对市面上各种催熟、打药处理过的桔子麻木不仁,吃一瓣它,你的味觉将得到拯救!

家乡的蜜桔

何以如此美味

饱满,汁多,酸甜的宜昌三峡蜜桔下树了

1.宜昌蜜桔种植区地处长江三峡,得长江之水灌溉,生态环境优越,远离工业污染,从源头保证了蜜桔品质自然生态。

2.蜜桔的新鲜程度直接影响其口感,果农大清早便去山林采摘,统一戴手套,挑选成熟度刚刚好的果实,带果柄剪下,再剪平果蒂,轻拿轻放。

3.山路崎岖,采摘的果实要及时运往分拣中转区,蜜桔大量上市之际,此间艰辛可想而知。

饱满,汁多,酸甜的宜昌三峡蜜桔下树了

家乡的蜜桔

还有如此功效

1.缓解晕车。晕车时,闻新鲜桔皮的味道,有助于缓解不适。

2.开胃。熬粥时加入少许桔皮,提味开胃,晒干桔皮泡茶饮,也有开胃的功效。

3.补充维生素C。适量吃桔子和桔皮,都能起到良好的补充维生素C的效果。

4.防治口臭。口臭时,吃桔子或含桔子皮,可得到缓解。

5.除湿排秽。桔子具有的芳香味,可以化湿、醒脾、避秽、开窍,缓解厌食、头晕等不适症状。

也难怪宜昌三峡蜜桔能作为明星上CCTV它曾获得“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地理标志”、“湖北省三大名果”称号,国际博览会金奖,农业部、湖北省名牌农产品称号。现宜昌三峡蜜桔正新鲜上架邮乐919丰收欢乐购大促会场,产地直采,还有优惠券可以用哦,戳我去买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