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锅股份将花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消费 挖贝网 2019-09-25 13:55

挖贝网9月24日,杭锅股份(证券代码:002534)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9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发行的A股股票。在拟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2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9元/股的条件下,按回购金额下限测算,预计本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6,666,666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2.26%,按回购金额上限测算,预计本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22,222,222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3.01%。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杭锅股份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公司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完成后36个月内实施上述用途,回购股份应全部予以注销。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为85.62亿元,货币资金余额为8.8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资产净额为31.80亿元。2019年1-6月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5亿元。假设本次拟回购的22,222,222股按最高回购价格计算,按2019年6月30日财务数据测算,本次最高回购资金2亿元约占公司资产总额的2.34%、约占公司资产净额的6.29%。

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且自有流动资金较为充足,公司认为本次回购股份事宜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如前所述,按照股份回购数量22,222,222股测算,回购后公司股权分布情况符合公司上市条件,因此,回购后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

资料显示,杭锅股份主要从事余热锅炉、电站锅炉、电站辅机、工业锅炉等产品咨询、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工程总承包业务,为客户提供节能环保发电设备以及余热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6928&stockCode=002534&announcementId=1206946336&announcementTime=2019-09-25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