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磁卡独立董事梁津明辞职 因连任独立董事已满六年

消费 挖贝网 2019-09-12 12:05

挖贝网9月12日,近日天津磁卡(600800)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将于2019年9月12日任期届满。鉴于公司目前新一届董事会候选人及监事会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为确保董事会及监事会工作的连续性及稳定性,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需要延期换届选举。同时,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

据挖贝网了解,在换届选举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将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继续履行相应职责和义务。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营。

公告显示,公司独立董事梁津明连任公司独立董事已满六年,故向公司董事会提出了辞职申请,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梁津明离任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三分之一,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梁津明的辞职报告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方能生效,在辞职报告尚未生效之前,梁津明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继续履行其独立董事及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职责。

天津磁卡表示梁津明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公司战略发展等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梁津明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天津磁卡主业包括数据卡产品:含磁条卡、智能卡、ID卡等。印刷产品:含包装装潢印刷、出版物印刷、票证印刷等。智能卡应用系统及配套机具:城市一卡通管理系统及配套机具、卡片第二代身份证读写器等产品。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21.45万元,较上年同期-2957.86万元,亏损程度增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00&stockCode=600800&announcementId=1206917417&announcementTime=2019-09-12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