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乡化纤拟与东兴实业共同出资设立公司

消费 挖贝网 2019-09-14 12:52

挖贝网9月11日,新乡化纤(000949)发公告称,为提高新乡经济开发区水务处理水平,切实保障园区用水安全,确保园区内的水资源得到有效利用。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乡化纤”)拟与新乡市东兴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兴实业”)共同出资设立新乡市兴鹭水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兴鹭水务”),双方于近日共同签订了《出资协议》。

本次对外投资为基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需要,利用公司现有水务技术优势,更好提高新乡经济开发区水务处理水平,切实保障园区用水安全,确保园区内的水资源得到有效利用。同时公司与具有水务营销优势的相关方开展合作,有利于推广公司先进的水务处理技术及理念,提升公司效益。

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的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投资是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角度做出的决策,设立该子公司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可能发生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将有利于降低公司整体运营成本,提高企业经营业绩,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49&stockCode=000949&announcementId=1206917348&announcementTime=2019-09-12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