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立科技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1亿元

消费 挖贝网 2019-09-14 12:59

挖贝网9月11日,国立科技(300716)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5,100万元与东莞市卓日鞋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日鞋业”)共同投资设立爱派客鞋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爱派客”),授权公司董事长邵鉴棠先生全权处理该子公司的设立事宜。

爱派客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100万元,持股比例为51%;卓日鞋业以货币出资4,900万元,持股比例为49%。

爱派客成立后,将整合业务及研发资源,进一步承接国际一、二线运动品牌鞋材、成品鞋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扩大公司运动品牌业务规模,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

本次对外投资所使用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决策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4391&stockCode=300716&announcementId=1206917216&announcementTime=2019-09-11%2016:44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