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明装备投资建设生产基地

消费 挖贝网 2019-09-14 12:52

挖贝网9月11日,华明装备(002270)发公告称,华明电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成功收购贵州长征电气有限公司后,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战略发展布局,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与遵义市汇川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签订《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投资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协议”),计划以自筹资金投资32000万元人民币(最终投资规模以项目竣工验收通过的实际金额为准)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建设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智能化生产基地。

通过实施本投资项目,公司将进一步形成“华明”和“长征”两大分接开关品牌并行的市场格局,继续保留长征品牌在遵义的持续发展,整合上海与遵义两大生产基地的产业资源,建成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专业智能化全产业链生产基地,提升公司的产能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利和竞争实力,确保公司业务稳定持续发展。

本次投资项目,有利于完善贵州长征电气有限公司的分接开关产业链,强化公司在电力分接开关行业的市场地位。提升公司在电力分接开关领域的市场份额,加强公司行业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5198&stockCode=002270&announcementId=1206917508&announcementTime=2019-09-12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