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北制药收到EDQM签发的CEP(欧洲药典适用性认证)证书

消费 挖贝网 2019-09-14 12:59

挖贝网9月11日,东北制药(000597)吡拉西坦原料药通过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简称“EDQM”)现场检查,并已经收到EDQM签发的CEP(欧洲药典适用性认证)证书。

公司是国内吡拉西坦原料药生产企业中唯一一家获得EDQM现场检查证书的企业,本次EDQM现场检查也是该产品搬迁后在新厂区(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西六东路29号)首次接受国际药监机构的认证检查。

目前,公司是全球最大吡拉西坦原料药生产商。本次认证检查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公司原料药质量体系水平得到了国际药监机构的持续认可,该产品也将继续被允许在欧盟高端医药市场进行销售,对提升该产品在国际上的地位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97&stockCode=000597&announcementId=1206917540&announcementTime=2019-09-12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