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达生物总经理朱勇刚辞职 2018年薪酬为70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19-09-11 11:59

挖贝网9月10日,近日圣达生物(603079)董事会于2019年9月10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朱勇刚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朱勇刚因工作变动原因(调至浙江圣达集团有限公司任职)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朱勇刚税前薪酬为70.19万元,持有公司3,019,537股股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朱勇刚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日常工作。上述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朱勇刚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在新任总经理就任之前,暂由公司副总经理周斌代行总经理职责。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新董事的选举和总经理的聘任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98.2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9.03%。

资料显示,圣达生物主要产品包括维生素及生物保鲜剂两大类。维生素类产品主要为生物素及叶酸,生物素目前主要应用于饲料添加剂、食品饮料、保健品及日化等领域,叶酸目前在食品、饲料、保健品等行业得以广泛应用。生物保鲜剂类产品主要为乳酸链球菌素及纳他霉素,具体的应用包括肉制品、乳制品、饮料及方便食品等的防腐保鲜。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480&stockCode=603079&announcementId=1206913868&announcementTime=2019-09-11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