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努尔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董昕辞职 2018年薪酬为25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19-09-11 11:55

挖贝网9月10日,近日希努尔(002485)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董昕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董昕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董昕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董昕税前薪酬为25.0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董昕未持有公司股票。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董昕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及时补选董事和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履行相应职责,董昕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工作产生影响。

2019年9月10日,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副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邱大梁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5.4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1.18%。

资料显示,希努尔秉持“坚守实业、创造价值”的理念,在“多元化发展,专业化运作”的战略指引下,在服装业务稳健经营的同时,积极开拓文化旅游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4994&stockCode=002485&announcementId=1206913828&announcementTime=2019-09-11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