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林物流股东上海沪瑞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消费 挖贝网 2019-09-21 13:38

挖贝网9月20日,万林物流(603117)发布公告称,股东上海沪瑞实业有限公司拟于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860,3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据了解,上海沪瑞持有公司股份137,045,0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31%。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偿还贷款,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取得的股份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36.2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4.82%。

资料显示,万林物流作为一家专注于进口木材供应链管理的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依托子公司盈利港务作为国内重要木材码头的行业地位,结合自身在木材专业物流以及木材进口代理领域的专业业务能力,为国内众多木材行业企业提供包括进口代理、港口装卸、仓储、货运代理、船舶代理、货物配载、物流配送等业务在内的综合物流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16&stockCode=603117&announcementId=1206940321&announcementTime=2019-09-21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