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车遇上锯齿车道 新手不知道直接直行 驾照白考

消费 男人窝 2019-09-19 11:03

汽车是我们现在最常用的交通工具,因此汽车的增加,导致了道路规则也是更加严格,因为汽车经常造成交通堵塞,有时候交通灯可以等上半个小时。因此为了改善交通问题,交通部门也是做了很多的改变,增加了一些特殊的功能,“锯齿车道”就是其中之一。开车遇上“锯齿车道”,新手不知道直接直行,驾照白考。

开车遇上锯齿车道 新手不知道直接直行 驾照白考

锯齿车道

在驾驶汽车中,新手驾驶员遇上了“锯齿车道”,因为他看到上面的直箭头,他选择了直走。当交警看到他的时候,直率的说:你的驾照等于空白考试。为什么交警这样说?因为新手司机违反了规则,然后新手司机就发现他被扣了六分。其实锯齿车道是可以直走的,但是这条直行车道是有时间限制,如果不是在这个时间范围内,也会有扣分和罚款。

开车遇上锯齿车道 新手不知道直接直行 驾照白考

左转锯齿车道

锯齿车道又称为可变车道,它是可变的,可以直走,也是可以左转,并且有一定的时间限制。在曲折道路旁边的路标上,你通常是可以看到直线和左转的时间,只要你记得上面的时间,一直走,或者按照上面的时间进行左转,肯定是不会有扣分和罚款的,如果你不知道的话,你的驾照就相当于免费考试。因此,你在第一门功课用功了吗?

开车遇上锯齿车道 新手不知道直接直行 驾照白考

直行锯齿车道

开车遇上“锯齿车道”,新手不知道直接直行,驾照白考。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下面的评论去里面留下你的言论。(更多关于汽车方面的知识,请关注男人窝网或者是男人窝微信公众高)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