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发布“浣熊”智能垃圾分类系统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9-06 20:52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6日消息 今日,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公布一项内部代号为“浣熊”的智能垃圾分类系统。该系统存储超万条物品数据,能够识别日常生活垃圾,还能主动升级垃圾数据库。

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发布“浣熊”智能垃圾分类系统

据了解,自从《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后,垃圾分类逐渐成为一种新风潮。此前,支付宝还推出多款垃圾分类小程序,可以实现千余种垃圾一键查询分类。

除了支付宝,QQ浏览器“识你所见”也宣布内测“扫一扫智能识别分类”,通过AI识别能力来帮助用户进行垃圾归类。可见,自从垃圾分类相关条例实施后,各种支持垃圾分类产品也应运而生。

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