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新新材常务副总经理李森香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19-09-17 20:15

挖贝网9月17日消息,近日鲁新新材(83659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9月12日收到常务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李森香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9月12日起辞职生效。李森香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森香不持有鲁新新材股份。李森香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务。

鲁新新材表示李森香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已对李森香女士所负责的工作进行稳妥交接及有序安排。李森香辞去常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鲁新新材主要从事粒化高炉矿渣粉、微米级超活性矿渣粉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9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3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4.7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17%。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9-17/1568705527_513342.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