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龙力聘任朱占祥为公司副总经理

消费 挖贝网 2019-09-19 11:18
2019/9/17 18:03:45 挖贝网 于彤

挖贝网9月17日,近日*ST龙力(002604)董事会于2019年9月17日同意聘任朱占祥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刘立存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杨少德为公司副总经理兼任董事会秘书,聘任王红卫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于彦琪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截至本公告日,朱占祥、刘立存、杨少德、王红卫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要求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3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资料显示,*ST龙力主要业务为大健康产业、互联网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073&stockCode=002604&announcementId=1206928610&announcementTime=2019-09-17%2016:0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