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源复材拟注销金山分公司 整合及优化现有资源

消费 挖贝网 2019-09-17 18:52

挖贝网9月16日,海源复材(002529)今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及经营发展规划,为了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提高整体经营效益,董事会于2019年9月1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销金山分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山分公司(以下简称“金山分公司”)。

公告显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注销金山分公司事项在董事会决策范围之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注销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山分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00666857326T;公司类型:台、港、澳投资企业分公司;营业场所: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金洲北路16号3#4#楼;负责人:黄益霞;成立日期:2007年09月11日;经营范围:建材机械、建材生产、资源再生及综合利用技术、高新技术、新产品开发、比例、伺服液压技术、全自动液压压砖机。

公司称,本次注销是公司综合考虑金山分公司的运营情况,符合公司经营规划,有利于整合及优化现有资源,降低管理成本,优化组织架构,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本次注销金山分公司不会对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主要数据产生影响,亦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6138&stockCode=002529&announcementId=1206925749&announcementTime=2019-09-17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