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航空股东厦门航空为厦航金融提供担保

消费 挖贝网 2019-09-28 11:39

挖贝网9月27日,南方航空(600029)发公告称,公司股东大会于2019年6月26日以股东大会决议方式,同意授权厦门航空在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内为河北航空、江西航空及厦门航空金融(香港)有限公司分别提供累计余额不超过人民币70亿元、人民币25亿元及人民币6亿元或等值外币的担保。

本次厦门航空分别为厦航金融与Bank of China(Hong Kong)Limited以及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签订的借款、贸易融资、保函、资金业务及其它授信业务合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总额最高分别不超过美元4,500万元,约为人民币3.2亿元(按1美元兑人民币7.1元计算,下同)和美元2,000万元,约为人民币1.4亿元。厦门航空已实际为厦航金融提供的担保额为0元(不含本次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和厦门航空为自费飞行学员培训费贷款已履行连带责任担保的数量分别约为人民币1,929.14万元和137.75万元(数据未经审计)。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及厦门航空为自费飞行学员培训费提供贷款担保,所担保的贷款余额约为人民币28,410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约为0.36%,已履行连带责任担保的数量约为人民币2,066.89万元;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含厦门航空)为已运营的26家SPV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29.56亿美元,迄今无逾期担保情况;厦门航空为其控股子公司(含SPV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64.45亿元;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约为人民币274.33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约为35.09%(以上担保数据未经审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29&stockCode=600029&announcementId=1206956133&announcementTime=2019-09-28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