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瑞泽全资公司广东绿润为绿盛环保1.2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消费 挖贝网 2019-09-28 21:20

挖贝网9月27日,海南瑞泽(002596)全资公司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之全资公司鹤山市绿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于近日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山支行申请固定资产贷款人民币12,000万元,贷款期限为216个月,贷款用于建设鹤山市马山生活垃圾填埋场减量化PPP项目。广东绿润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绿盛环保以本项目项下的应收账款为本次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191,458.41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2.23%;公司与控股子公司之间的实际担保金额182,183.97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9.21%,占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累计对外担保余额的95.16%。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2019年4月18日,公司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之间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子公司之间、子公司与子公司之间新增担保额度不超过21.20亿元人民币(包括存量担保到期继续担保部分)。担保额度的有效期自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额度之日起至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之日止。

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额度之日起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子公司之间、子公司与子公司之间新增担保额度62,000万元人民币,实际新增担保52,000万元人民币,均未超过21.20亿元人民币总额度,也未超过各公司之间分配的具体额度。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487&stockCode=002596&announcementId=1206956009&announcementTime=2019-09-28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