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城人民有福了,给你介绍个京东熟人帮你占便宜!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9-27 22:01

提起京东,你一定不会陌生。也许你是忠实的京东用户,也许你只偶尔在京东网购,也许你走在回家路上曾不经意的看到过路边的京东便利店,也许你远在家乡的父母曾在炎炎夏日到京东家电专卖店买过空调……

但是无论怎样,一个简单的基本事实是:京东已经成为我们身边不可或缺的零售平台。根据8月的财报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京东已经拥有超过17.9万名正式员工,为超过3.2亿的消费者提供各种优质商品与服务。他们和你我一样,来自五湖四海。无论是北上广深这样的大城市,还是各级地县乡镇,或在你身边的熟人中,就有来自京东的员工。他们正通过辛勤努力的工作,把更好的京东带到你身边。

京东零售集团新通路客户经理李廷:用脚步“捧火”家乡特产

小城人民有福了,给你介绍个京东熟人帮你占便宜!

产于山东淄博的扳倒井白酒,因风格独特,口感醇厚,喝起来不上头而深受当地人的喜爱,自幼生活在淄博的李廷也是扳倒井的“粉丝”之一。但在淄博销售火爆的扳倒井,却在鲁东和鲁东南地区遇到了销售瓶颈,凭着十几年的营销经验,李廷知道鲁东和鲁东南地区主销的白酒是景阳春,在这种情况下,其他酒类,尤其是同属山东的扳倒井想进入这个市场很难。

2018年5月底,当得知扳倒井主动找到京东新通路合作,开始通过京东掌柜宝在山东全省推广后,身为新通路客户经理的李廷格外上心,频繁走访了辖区内桓台县和高青县的数百家门店,向店主介绍扳倒井白酒,“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到我们家乡的好东西” 李廷说。

在李廷的努力和京东掌柜宝的大力推广下,山东淄博各县的门店开始陆续售卖扳倒井白酒,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仅在今年春节期间,扳倒井在山东地区通过京东掌柜宝取得的销售额就达到了150多万元,并成功分销了1000多家门店。如今,扳倒井白酒在京东掌柜宝以第三方商家模式,针对山东全境进行无缝隙销售,成功突破了其在山东地区的分销天花板。

京东零售集团7FRESH七鲜超市西安万和城店领班李超:用品质打动更多用户

小城人民有福了,给你介绍个京东熟人帮你占便宜!

在西安土生土长的李超是京东7FRESH七鲜超市西安万和城店的领班,毕业于酒店管理专业的他对服务的品质有着严苛的追求。

“我们店位于西安的老城区,附近住的虽然大多是退休的叔叔阿姨们,但他们自己有着不算低的退休工资,所以在买东西时不会只图便宜,会更加看重品质和服务。”为了能给顾客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李超做足了功课,“七鲜超市很大一个特色就是品类众多的海鲜产品,但像西安这种内陆城市,平时接触海鲜比较少,很多人对挑选海鲜加工时的口味都不太懂。”为了摸清这些口味各自的特点,李超多次自费邀请朋友来店里吃海鲜,“这样在给顾客推荐时,就能更详细为他们介绍每一种口味的特点了。”李超说。

因为在品质和服务上的精益求精,京东7FRESH七鲜超市西安万和城店在周边打出了口碑,“也许这些叔叔阿姨第一次来店里买东西是被促销活动的低价所吸引,但买过一次之后,即使之后没有促销了,他们也会来买第二次、第三次,因为发现我们的东西和服务是真的好。”李超说。

在京东,有很多很多个李廷、李超。他们无论在大城市还是小县城,都对家乡市场和用户有着更深刻的洞察和了解。也正是因为他们,京东线上、线下的各项业务也陆续渗透到全国各个角落,为不同的消费人群提供满足他们需求的消费体验 。

小城人民有福了,给你介绍个京东熟人帮你占便宜!

比如说,为了让乡镇消费者也能得到和一二线城市相同的家电商品与服务,京东近年来在全国各地开设了1.2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覆盖全国2.5万个乡镇、60万个行政村,让县镇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美的、海尔、格力等大品牌家电商品,并且享受京东的极致服务。同时,为满足下沉市场消费者对高品质日常商品的需求,京东便利店在全国遍地开花,让县镇消费者不再担心买到“粤利奥”、“帅师傅”的同时,也带来了众多一二线城市的“网红品”。

所有这些还只是个开始,随着京东各项业务的陆续渗透。相信在未来,你的身边还会出现更多李廷、李超这样的“京东熟人”,把京东的各种好商品、各项好服务,从线上到线下,带到你的身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