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与阿里云达成合作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9-26 13:50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26日消息 今日,在阿里云主论坛·飞天智能大会上,Facebook和阿里云宣布合作,Facebook旗下的开源深度学习框架PyTorch将进驻阿里云机器学习平台。

Facebook与阿里云达成合作

据了解,PyTorch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深度学习框架之一,但本地部署较为复杂。此次,双方通过合作后,AI开发者将不用再为此头疼,在阿里云上就能使用PyTorch框架,体验模型训练、预测部署等全流程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云目前可以提供多种前沿技术,帮助AI开发者们更好地将技术应用在产品中。现如今,阿里巴巴正在加快人工智能技术落地的脚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