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氏“宠物友好城市”项目启动,让萌宠更幸福

消费 TOM    2019-08-27 12:07

第22届亚洲宠物展持续到了观众日,欢腾的现场持续升温,场馆里人声鼎沸,热闹忙碌。24日,玛氏与著名宠物行为学家戴更基医师和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共同推出玛氏“宠物友好城市“倡议,并启动了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的战略合作。

玛氏“宠物友好城市”项目启动,让萌宠更幸福

了解人宠行为差异,与适合自己的宠物共建美好生活

打造“宠物友好城市”要从创建和谐美好的宠物家庭和宠物社区开始,为此,我们更好的了解宠物行为是至关重要的一步。从2012年开始,玛氏就与戴更基医师展开合作,将最前沿的动物行为学知识带给广大消费者,迄今已经举办了几十场讲座。作为全球华人第一位涉足和深入研究、推广动物行为学的宠物届明星医师,在24日专场讲座中,戴医师为现场近千位观众带来超实用的宠物行为大解密,让观众明白什么才是发自萌宠内心天性的真实需求。

玛氏“宠物友好城市”项目启动,让萌宠更幸福
玛氏“宠物友好城市”项目启动,让萌宠更幸福

戴医师指出“对于狗而言,狗狗眼里只有主人,它所关注的是什么时候才能得到它想要的东西,而猫正相反,不仅以自我为中心,更关注当下宠物主人能带给它什么。”通过解读人和犬猫的行为差异,学习通过行为和叫声判段宠物的真实想法和需求,倡导城市居民选择根据犬猫的行为差异、活动特点,饲养适合自己的宠物,从而确保宠物生活的健康和快乐,助力城市打造人宠和谐社区。

玛氏“宠物友好城市”项目启动,让萌宠更幸福

在此次亚宠展,玛氏向大众免费派发《快乐宠物手册》,不仅可以帮助宠物主人记录宠物信息以及驱虫疫苗打卡,还有50多条超实用的宠物饲养建议,倡导“做负责人的宠物家长”,帮助升级城市宠主的养宠专业技能!

玛氏宠物友好城市”,让爱宠的世界更美好

宠物友好城市倡议的不仅仅希望宠物们在家里能健康快乐,更希望它们能在城市的公园、商场、写字楼等公共场所中受到欢迎。在24日下午玛氏举办的“玛氏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活动中,玛氏宠物营养企业事务总监安宁女士在玛氏展位向现场观众倾力介绍玛氏宠物护理业务的愿景和为宠物打造友好城市的倡议。从安宁女士的讲话中,大家了解到玛氏宠物护理的初心: 相信宠物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因而玛氏宠物护理全球85000同事致力使宠物的世界更美好!

除了城市养宠环境,发人深省的流浪动物救助问题也在玛氏宠物友好城市项目的号召中,触发了许多现场的爱宠人士的共鸣。戴更基医师不仅向现场消费者讲解规范宠物行为的重要性,还鼓励观众通过了解宠物行为和习性,避免弃养。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沈瑞洪秘书长也亲临现场讲话,对玛氏在流浪动物福祉建设工作中的爱心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与玛氏携手推动宠物救助以及宣传城市养宠的行为规范。

玛氏“宠物友好城市”项目启动,让萌宠更幸福

 

宠爱升级,携宠打卡快乐做公益

今年,玛氏宠物护理学院——一个旨在向公众普及宠物营养知识的线上平台——升级为玛氏爱宠学院,致力于提供丰富的知识,产品和服务,成为宠物家长的知心朋友。成为会员不仅能得到超实用的粮票,更有专业的养宠知识为宠物家长服务,使宠物更健康更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合作,获得的粮票还可以直接可见地捐赠给流浪小动物,为它们送去爱心。每日和爱宠一起快乐打卡,还能做暖心公益,你心动了吗?

在“玛氏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活动的最后,现场嘉宾合力将玛氏爱心粮食投进救助流浪动物的爱心粮仓中。未来,玛氏还将在建立宠物友好城市,推动城市养宠规范上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助力中国打造更多的人宠和谐城市,真正践行玛氏宠物护理愿景,为宠物创造美好世界。

玛氏“宠物友好城市”项目启动,让萌宠更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