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居卖场暑期大促正酣,这些优惠赶紧get起来,机会稍纵即逝!

消费 TOM    2019-08-02 17:43

七八月份,是家庭旅游出行的旺季,而家居消费市场一般都会略显平静。然而,瞅准假期出游的亲子档,位于乐从的罗浮宫家居再出奇招,推出连续21天的“吃喝玩乐购”主题活动,将大促与暑假相结合,飞行现金、奢品豪礼、折扣爆款、亲子娱乐,吸引了一波又一波顾客前往,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盛大的“暑假狂欢趴”!

家居卖场暑期大促正酣,这些优惠赶紧get起来,机会稍纵即逝!

01来采购,印度贸易商中万元大奖

来自印度的贸易商Dheeraj是罗浮宫的老客户了,每年五一、十一都会来罗浮宫采购。“这里的产品在国外市场非常受欢迎,这次看到七八月也有活动,就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一起来到中国。”Dheeraj扬了扬手中一叠的协议单,“看,马上就要抽奖了,希望能好运。”

当主持人公布当天最后一位万元飞行现金奖中奖时,正盯着券号的Dheeraj与家人一同欢呼起来,并兴奋朝着舞台使劲挥手,在儿女上台领奖时他说道,“这就是我喜欢来罗浮宫采购的原因,不仅产品质量好,总是有意外收获。这一趟中了10000元,算是带着家人来中国免费旅游了!”

家居卖场暑期大促正酣,这些优惠赶紧get起来,机会稍纵即逝!

02买家具,意外赢华为P30Pro

商场宽敞气派、家具优质精美、活动优惠给力!这是孙先生对于罗浮宫的第一印象。“虽然就住在江门,但之前没有来过,这次是新房要装修,想买一些品质好点的家具产品,朋友介绍来罗浮宫。”孙先生表示,已经在这里选购了一天,并且在宝露斯等几个店都下了单。

在收银台结算完后,孙先生在导购员的指引下来到了中庭舞台抽奖区,“其他商场一般送电器,这里的奖品看着上档次,能不能中就随缘吧。”孙先生随意地笑笑,然而,当界面弹出来“华为P30Pro”时,孙先生立马惊呆了,“第一次来就收到了罗浮宫的大礼,这一趟不仅买到合适的家具,还收获了一台新手机,非常高兴!”

家居卖场暑期大促正酣,这些优惠赶紧get起来,机会稍纵即逝!

03献孝心,半价抢到心仪餐桌

在商场4楼的雅仕轩店铺内,刘小姐正心情愉悦地与导购员交谈着,她看中了一套明式红木餐桌已经将近3个月了,本是想为父亲宅子添置的,然而因为价格超出预算,一直没有下手。

“看到有年中促销的信息我就来看看,没想到能便宜这么多!”刘小姐表示,店家给出的优惠价,差不多要比平时要优惠一半。“待会我还要去给女儿换个床,看到活动期间还有1000元的儿童家具优惠券和全场通用的折扣券,算一下能省下来不少!”

家居卖场暑期大促正酣,这些优惠赶紧get起来,机会稍纵即逝!

惊喜、折扣、优惠就是罗浮宫七八月的最大主题。现在,这场盛大狂欢活动已经进入了最后高潮,8月2日-4日,最后3天赢取10000元飞行现金大奖、华为P30Pro、爱马仕丝巾、GUCCI香水等奢华大礼的机会就在你眼前,好运当头,说不定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同时,劲爆的折上8.8折优惠、千元儿童家具现金优惠、爆款全年最低价优惠也只持续到8月8日,不要再犹豫了!夏日绵长,但优惠稍纵即逝,趁着假期还没结束,赶紧来罗浮宫买买买,绝对能满载而归,收获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