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同款氨基酸有氧泡泡面膜,给你的肌肤泡个澡

消费 TOM    2019-08-22 14:17

脸上黑头、粉刺多吗?皮肤油腻、毛孔粗大吗?那就试试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抖音同款氨基酸有氧泡泡面膜吧!

抖音同款氨基酸有氧泡泡面膜,给你的肌肤泡个澡

看面膜首先要看适不适合我们的肤质,而小编今天给大家的这款抖音同款氨基酸有氧泡泡面膜是适合多种肤质的哦,敏感肌也可以使用,不过还是建议极易敏感肌的宝宝先进行皮肤测试,确认无不良反应之后再使用哦!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抖音同款氨基酸有氧泡泡面膜给大家的肌肤进行三重净化排浊,让你的素颜也闪闪发光。第一重,深彻净透毛孔,绵密的泡泡深入给你清洁肌肤,修复粗大和不均匀的毛孔。第二重,改善黑头粉刺,竹炭温和吸附,带头你脸部的油腻和污垢,第三重,有效清除老废角质,使你的肌肤通透清爽!

那么各位小仙女们,对小编带来的这款抖音同款氨基酸有氧泡泡面膜还满意吗?满意的话就赶快戳下方链接购买吧!

http://ule.cn/pndehp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