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美妆尖货热力来袭,让你打造完美颜值

消费 TOM    2019-08-20 13:57

快要开学了,各位小仙女们感觉自己的化妆包是不是又缺了呢?体贴的邮乐这就来帮你,邮乐美妆尖货热力来袭,帮你填补化妆包,让你打造完美颜值!

邮乐美妆尖货热力来袭,让你打造完美颜值

这次邮乐美妆尖货热力来袭的活动从8月19号持续到9月30号,一共包含五个板块,第一个板块就是邮乐为回馈消费者而开辟的天降神券、超值好礼板块,这个板块的六大券让你买买买不停,最高优惠有满99元减50元哦!第二个板块就是人气爆款、不拼不行,六大人气爆款商品让你拼着买、优惠买!第三个板块就是新品来袭、惊喜放价,九大新品价格优惠不停,让你买不停,不管是唇膏还是睫毛膏抑或是眼影,都在这里等着你!第四个板块就是品质精选区,全都是你必买的单品,而且现在隆力奇的牛奶香皂已经被抢完了呢!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最后一个板块就是我们的店铺推荐板块,四大店铺全都有满减优惠哦!

各位小仙女们,看了这么多美妆尖货的优惠,还不行动起来吗?邮乐美妆尖货热力来袭,让你打造完美颜值,赶快戳下方链接参与活动吧!

http://ule.cn/pktkm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