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开学的你,还不升级高颜值的新装备吗?

消费 TOM    2019-08-19 16:16

转眼暑假就要过去了,转眼就要开学了,那么快开学的你还不赶快升级高颜值的新装备吗?

如果不知道在哪里升级高颜值的新装备的话,那么就来邮乐吧!邮乐特地为快开学的你推出了升级高颜值的新装备的活动,就等你来把优惠抱回家啦!

升级高颜值新装备活动共分为五个专区,第一个就是高颜值实力派专区,两大华为手机还有荣耀电脑、ipad都在这等着你!实力新品专区更是作为学生的你的专享!超值好货种草区,八款手机等你来拿。数码配件精品区,各色耳机等着你,还有华为户外运动手表、华为蓝牙音箱哦!师恩难忘的园丁专区,专为感恩老师的你!

快开学的你,还不升级高颜值的新装备吗?

而且只要在此次升级高颜值的新装备的活动的所有专区中购买满一千元,就可以免费送蓝牙音箱哦!这么大的优惠,还在等什么?赶快戳下方链接参与活动吧!

http://ule.cn/pmebet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