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政919提前欢乐购,等你来嗨

消费 TOM    2019-08-19 15:38

各位小伙伴们,还记得去年邮政的919吗?是不是买嗨了呢?今年邮政919提前欢乐购,等你来嗨!

今年邮政919活动提前8月16号,邮政让你提前欢乐购,买买买不停哦!今年邮政919的活动时间是8月16号到9月30号,给你精选百货,让你一网打尽!

这次邮政919品类主会场主要分为8个分会场,分别是美妆尖货、惠农优选、饕鬄美食、品质家居、数码家电、风尚穿搭、进口优选和邮品专区,各色商品都在这等着你哦!为各位小仙女们准备的美妆尖货,大大的优惠力度让你剁手剁不停,飘柔洗发水、美康粉黛的眼膜等等都在这等着你。还有惠农优选中的各色夏季水果、饕鬄美食中的芒果干、数码家电中的智能手环,以及进口优选专区让你买遍全球!全都是优惠哦!

邮政919提前欢乐购,等你来嗨

这么多的优惠你还没有心动吗?心动的话就赶快戳下方链接选购吧!邮政919提前欢乐购,等你来嗨!

http://ule.cn/pmccsc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