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爵大容量小体积手机充电宝,解放你的包包

消费 TOM    2019-08-15 17:39

每次背包的时候有没有特别不想带充电宝呢?体积好大,好占地方,买体积小的吧,容量又太小,让人好生烦恼!

木事!小编这就来为你解决,当当当,就是小编今天为各位看官带来的帕爵大容量小体积手机充电宝,帮助你解放你的包包!

轻薄小巧的身材,10000毫安的大容量,让你的手机不怕没电,包包不怕占地方!而且它还兼具有LED强光手电的功效,只要双击就可以开启或者关闭手电,这样你就不用再往包包里装手电筒了,也不用浪费手机的电来照明,是不是一举多得呢?而且这款充电宝总共有两个USB快充口,两台手机也可以同时充电!同时这款充电宝进行了主板的升级,新式平稳电流充电使得你的充电速度提升百分之七十,这样你充电的时候就再也不用着急了!

帕爵大容量小体积手机充电宝,解放你的包包

心动了吗?现在还有三色随你选择哦!赶快戳下方链接行动起来吧!

http://ule.cn/pjrhwy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