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涤诺上海硫磺皂,帮你抑菌除螨虫

消费 TOM    2019-08-13 16:55

硫磺皂是不是各位小仙女们化妆盒中必备的一个物品呢?硫磺皂有很多功效,也有适合的人群,那么你们是不是都很清楚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一一陈述!

硫磺皂能够用来消毒、消炎而且有抗过敏的作用,还能够用来除螨。对于小仙女们来说,硫磺皂经常用来使用的一个作用就是抑制皮脂的分泌,平衡油脂,达到控油的目的。但是硫磺皂用来清洁脸部肌肤的时候,不适合长期使用,因为硫磺皂容易使皮肤变得干燥,所以也不适合干性的宝宝使用,很适合像小编这样的油皮子来使用。除了这些作用,硫磺皂还可以用来清洁枕头、被单、衣物等,都会很干净哦,但要注意清洁频率哦,大约一周一次就可以了呢!

一个硫磺皂能够有这么多的小作用,是不是让你很欢喜呢!现在在邮乐上购买涤诺上海硫磺皂只要7.9元就可以拿走5块哦!心动了吗?心动的话就赶快戳下方链接购买吧!

涤诺上海硫磺皂,帮你抑菌除螨虫

http://ule.cn/piwzrr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