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脚的好处有什么?用什么来泡脚?

消费 TOM    2019-08-08 09:53

众所周知,泡脚是非常养生的,那么泡脚到底有什么好处呢?下面就让小编我为你一一道来!

首先泡脚是能够消除脚臭的哦,这样脚臭的小仙女们就再也不用担心脚臭的问题了哦,而且如果能在水中加入适量的姜片和食盐的话,还有杀毒灭菌的作用哦!其次,每天坚持用温水泡脚,还能够消除体内的寒气和湿气,以此使得脚部的温度升高,扩张毛细血管,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降低心脏的后负荷,改善心脏功能。

那么泡脚有这么多的好处,我们自然应该多多泡脚,但是用什么来泡脚呢?那就是艾草男女通用足浴包喽,这就是今天小编推荐给大家用来泡脚的东西。那么为什么用艾草来泡脚呢?因为用艾草泡脚有这三大功效,第一个就是去虚火和寒火,人体中患有口腔溃疡、口腔炎、中耳炎、咽喉肿痛等情况,都是由于体内虚火旺盛或者寒火旺盛所导致的。只要将艾草和水一起熬煮之后,将药液泡脚一会,等全身微出汗情况就会好很多哦!其次用艾草泡脚还可以驱寒哦!最后一个功效就是除脚气和脚癣,艾草具有抗菌抗病毒、抗过敏以及加强抵抗力等功能,如果能够配合医嘱针对性的使用的话,可以去除脚气以及脚癣哦!

泡脚的好处有什么?用什么来泡脚?

怎么样,对这个艾草男女通用足浴包心动了吗?现在购买这个艾草男女通用足浴包只要9.9元哦!还在等什么,赶快戳下方链接购买吧!

http://ule.cn/pqgtsx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