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隆力奇驱蚊、祛痱花露水,解决你的夏日烦恼

消费 TOM    2019-08-01 16:47

夏天来了,驱蚊、祛痱又成了我们考虑的一大问题,那么好的驱蚊、祛痱花露水有什么呢?那就不得不提隆力奇花露水了!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就是隆力奇的两款花露水,驱蚊、祛痱这两种效用的花露水隆力奇一起打包送给你。第一款就是隆力奇的驱蚊花露水,它的主要成分是蛇胆提取物、复合花果香精等,它的主要功效就是驱蚊和提神哦,把它直接涂抹于肌肤部位就可以避免蚊子叮咬了。第二款就是隆力奇的蛇胆牛黄花露水,它的主要成分是牛黄、蛇胆提取物、薄荷醇、冰片等,它的主要功效就是防痱祛痱、舒爽止痒,它可以直接涂抹肌肤,也可以适量加入浴水中,帮你解决夏日的大烦恼哦!不过婴儿和孕妇要慎用哦!

隆力奇驱蚊、祛痱花露水,解决你的夏日烦恼

而且这款花露水还有其他的一些小妙用,用滴加了花露水的清水擦拭凉席,可以起到驱蚊、除味的效果呢,除此之外,用干净的纸巾蘸取上少量花露水,也可以清洁手机的机身、听筒、按钮等部位,是不是小妙用很多呢?

怎么样,想不想把这两瓶隆力奇花露水抱回家,现在两瓶只要19.9哦!想的话就赶快戳下方链接购买吧!

http://ule.cn/prtyze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