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莱雅防晒霜怎么样?让你不再惧怕紫外线

消费 TOM    2019-08-01 16:33

夏天到了,现在上海几乎每天都是30摄氏度往上的高温,那么各位小仙女们,你们的防晒工作做好了吗?小编这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欧莱雅的防晒霜,不管是全身还是脸部都可以使用哦!

欧莱雅的这款防晒喷雾采用了独特的科技配方,能够长期且有效地阻隔UVA、UVB以及紫外线所引起的肌肤老化问题,其中所含有的维他命E能够有效地配合精华芯修护成分强化肌肤的抵御力,帮你对抗岁月的痕迹哦!而且欧莱雅的这款防晒霜是水感乳液质地的,能使你的肌肤快速吸收,清爽而不粘腻!防晒黑、防晒伤、防晒老,三重防护效果全都带给你。而且它是基本上不用你补涂的哦!还有要记住的一点是,在涂防晒霜之前一定要做好基础的护肤工作且一定要在出门前半小时涂,全身和脸部都可以使用哦!

那么这么好的防晒霜各位小仙女们想不想要入手一支呢?想的话就赶快戳下方链接购买吧!

欧莱雅防晒霜怎么样?让你不再惧怕紫外线

http://ule.cn/prrhfz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