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成功就在眼前!

消费 TOM    2019-08-23 17:50

对于古代读书人来说,正正当当成功的途径,无非是一辈子埋头苦读,在科举场上搏一个出路,踏入官场。但是科举两、三年才举行一次。

著名的范进中举,喜极而疯,为什么?因为机会来之不易,一个成功的机会更是难得!

而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我们,处于一个科技飞速发展,没有封闭限制的时代,应该珍惜这个时代所给予我们的机会。不要在充满机会的时代,固步自封!

石墨烯(Graphene)作为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突出成果的一种新型纳米材料,被称为“黑金”、“新材料之王”,因其优异的导热性和导电性将可能引领黑科技的革命,科学家甚至预言石墨烯将成为“彻底改变21世纪”的黑科技。

携手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成功就在眼前!

从2017年开始政府在北方大规模推广以“煤改电”为重点的清洁取暖计划(2017-2021年规划),其中石墨烯取暖作为新材料应用是政府重点推广项目。

熊爸爸石墨烯采暖产品含括:地暖产品、暖气后装产品、煤改电产品、卫生间烘干产品、个性定制产品,全面制造温暖!

传统煤电取暖不仅对环境成严重污染,还存在安全隐患,煤气触电事件屡见不鲜,而熊爸爸以“让人类采暖更健康更舒适”为使命,带给大家更好的采暖!

熊爸爸,立足自主研发,所拥有近30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应用于北方“煤改电”和南方取暖消费升级市场系列优质产品。连续两届获得国际石墨烯产品应用金奖,成为石墨烯地暖发热膜的标准制定单位,以及全屋智能采暖定制专家,并在2019年喜提“先进单位”!

集中供暖,是北方常见的取暖方式,升温慢,利用率较低,安装困难、采暖不均是集中供暖的特点,最特别的是,采暖的时间、温度全都听天由命,苦不堪言!

携手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成功就在眼前!

熊爸爸石墨烯采暖产品,远红外辐射发热,开启15分钟可达舒适温度。无风无尘,无电磁辐射,无有毒有害气体排,0噪音睡眠有保障,采用三重耐磨防水技术,漏电保护系统,感受安全可靠的温暖。

在寒冷天给予温暖,在阴雨天赶走潮湿,抑菌除螨,防止皮肤过敏、湿气淤积!让细菌统统远离,全家人健健康康最重要!

并且,熊爸爸采暖实现了智能控制,APP远程遥控,实现分区分时控制,不仅省电省力更环保,环保小卫士,人人皆可做。

传统地暖装修繁杂,维护起来也费时费力,熊爸爸石墨烯采暖,150㎡铺装面积,一天内即可安装完毕。无需维护,舒舒服服取暖,寿命长达50年,10年主体质保,特省心!

截至2019年5月,熊爸爸采暖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高端住宅、商业/公共空间,深得消费者及和工程方欢心!全国350+城市熊爸爸新零售体验店相继开业。

熊爸爸计划从今年8月起,为代理商提供1对1成长扶持计划,推出“1010利剑行动”帮助代理商加快成功的脚步!

在8月9号召开代理商专项培训会。公司邀请具有丰富工程承接经验的大工程师,进行工程业务知识培训,并就抓取工程业务的方法给出实质性指导。数位优秀代理商上台分享经验,让代理商全面熟悉并提升渠道获客、业务承接硬实力,真正的“干货”传授。

在专项培训会之后,熊爸爸将甄选数个目标代理商,手把手实操演练,给每个代理商对接一个工程项目,让代理商在工程项目上达到一个质的飞跃。此外,被选中的优秀代理商,公司将重点扶持,制定专项方案,享受专项指导,甚至派团队驻点支持。

携手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成功就在眼前!

熊爸爸,将给予代理商真正的支持,强有力的臂膀!

——“最有希望的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众的人,而是那些最善于利用时机去努力开创的人”

熊爸爸已伸出橄榄枝,愿与你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