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冰斩月——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开启采暖革命

消费 TOM    2019-08-23 17:40

随着如今经济的飞速发展,制造业也开始崛起,新的事物会逐渐取代旧的东西,跟不上时代的陈旧老物是永远经不住时间的洗礼的,慢慢的也就淘汰了。曾经只能发出微弱光亮的蜡烛已经被现在各式各样的日光灯取代了;传统的烧煤取暖方式也因造成严重污染,消耗大量能源,受热不均匀等原因而被人们遗弃,现在有着巨大潜能并具有广阔前景的取暖方式是石墨烯供暖。而白熊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熊爸爸地暖已经成功入驻千家万户了。

熊爸爸地暖是指采用全新一代石墨烯碳纤维电热膜为发热体,直接将电能转化为热能的供暖系统。通电后能使碳纤维发出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波,对人体具有良好的治疗作用。与传统的采暖对比,熊爸爸地暖的发热机理和人体产生温暖的感觉完全不同,能给予人体一种阳光般温暖的健康舒适型人居环境。如此优秀的产品当然要举国推广啦。

破冰斩月——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开启采暖革命

在8月份,熊爸爸地暖推出利剑行动,用以为代理商提供一对一成长扶持计划。第一部分是在八月九号召开代理商专业培训会,公司邀请了经验丰富的熊爸爸地暖工程师讲解工程业务知识,同时数位优秀的代理商上台分享经验,把营销方法、营销手段、营销工具进行总结分享。第二部分在培训会之后甄选数个目标代理,手把手实操演练,给每个代理商对接一个工程项目,使他们在熊爸爸地暖利剑行动的带领下更快的成长。

破冰斩月——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开启采暖革命

在培训大会上,代理商们都积极踊跃地回应导师们提出的问题和抛出的引导,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解决自己的目前处境的疑难杂问,熊爸爸地暖的工程师和导师也很乐意分享自己的经验并帮助代理商们走出困境。代理商们求知若渴,这些学习的干货正是他们想要的,每一份知识都像是为他们量身定做一般,更有代理商培训完之后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表示:“真希望能有多几次这样的培训,熊爸爸地暖开展的利剑行动让我如此透彻地领悟营销方式。”

破冰斩月——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开启采暖革命

利剑行动让每个熊爸爸地暖代理商都获得了满满的收获,在导师的引导中思考,明白自己的不足,并在新的征程上迈出了一大步。利剑行动以“想代理商所想,急代理商所急”为核心,希望每一个代理商都能握好手中的利剑,破开冰层,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破冰斩月——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开启采暖革命

熊爸爸地暖在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不被风雨飘摇的市场所撼动,自然是因为得到了人们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野心不灭,自然是要用利剑划开乌云,得以见到皎洁明月,白熊商学院开展了利剑行动旨在培养优秀的代理商,使根扎得更深,树枝伸得更远,枝干长得更高,终有一天独木成林。

熊爸爸地暖在如今市场上占据着极大的优势,它应用广泛,使用简单便捷,是居家的不二之选。熊爸爸度暖具有环保、节能、健康、省钱等特点。不需要燃烧煤炭,就避免了燃烧过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对城镇大气的污染;电热转化率高达99%;零排放零污染,无风无尘无噪音,远红外光波还能起到保健理疗作用;不需要建造锅炉房、不需要铺设管网、不需要传统的暖气片、可以任意开关随时调节,用起来更放心。

熊爸爸地暖的设计也十分安全,有着特殊的防水绝缘设计,绝缘防水,在潮湿环境甚至水中都可以正常使用。避免了传统建筑供暖因管网老化造成的跑、冒、滴、漏、大面积供暖中断等安全事故的发生。这也是许多代理商和客户选择熊爸爸地暖的原因之一,利剑行动已经为代理商们讲解了许多关于熊爸爸地暖的成功优秀工程案例,让更多的人看见熊爸爸地暖的优势,越来越多的代理商加入了熊爸爸地暖,为熊爸爸地暖未来更美好的一天而奋斗。

当然,利剑行动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现在熊爸爸地暖已经入围了先进单位,是每一个代理商的不二之选,就让我们风雨同舟,携手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