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比较好用的手机邮箱推荐

消费 TOM    2019-08-26 20:05

电子邮箱一直是主要的网络沟通工具之一,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的使用越来越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提高我们在工作生活中的沟通质量与效率,本文将为大家推荐一款在国内比较好用的手机邮箱。

国内比较好用的手机邮箱推荐

使用TOM-VIP邮箱在微信登录随心邮,不需要设置服务器协议,直接使用账号密码登录即可。其比较好用的功能有以下几点,请参考:

  1. 【在微信即时收发邮件】完成登录后,当TOM-VIP邮箱收到电子邮件,微信会智能提醒,可直接编写邮件进行回复,随时随地处理工作邮件。
  2. 【给微信好友分享邮件】使用随心邮可以给微信好友分享邮件,并支持在分享之前设置阅读时间,在好友阅读后时间一到就会自动失效,保护邮件内容的私密性。
  3. 【标记、收藏等管理功能】可以在随心邮对电子邮件进行标记或选择收藏,管理电子邮件状态,以方便跟进后续进度。
  4. 【多条件搜素邮件】可以根据邮件的主题,内容,及收件人等进行搜索,高效率查找邮件。

适合的才是好的,随心邮将作为我们邮件办公的小助手,使我们的生活工作更便捷。【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