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佳股份副总裁田助明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06%

消费 挖贝网 2019-08-10 20:46

挖贝网 8月10日,和佳股份(300273)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裁田助明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39,813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6%)(在此期间如遇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窗口期,则不进行减持)。

据了解,截止本公告日,田助明持有公司股份1,759,2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14%。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二级市场增持股份;减持价格是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田助明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67%。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和佳股份主营业务包括医疗设备及医用工程、医疗信息化、医疗服务、医疗金融、医院整体建设五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098&stockCode=300273&announcementId=1206510878&announcementTime=2019-08-1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