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夫户外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部分董事拟减持不超总股本4.81%的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19-08-10 20:55

挖贝网 8月10日,三夫户外(002780)今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高管张恒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集中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065,91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79%)。

股东、董事赵栋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集中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757,96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21%)。

股东、董事/高管孙雷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集中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139,567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78%)。

股东、董事/高管周春红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集中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5,39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3%)。

据了解,张恒持有公司股份40,659,1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93%);赵栋伟持有公司股份7,031,8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3%);孙雷持有公司股份5,886,5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4%);周春红持有公司股份181,5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

本次拟减持原因为偿还股权质押本金和利息、偿还贷款;股份分别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及二级市场买入、限制性股票及二级市场买入;减持价格是按照市场价格进行减持。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2.87万元,较上年同期-1290.87万元,由亏转盈。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三夫户外在坚信户外产业具备良好未来发展前景的基础上,立足于户外产品零售主业,适度向产业链上游延伸,加强自有品牌的研发,不断探索并开拓新的业务模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89&stockCode=002780&announcementId=1206510514&announcementTime=2019-08-1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