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将花不超2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消费 挖贝网 2019-08-21 19:32

挖贝网8月21日,苏宁易购(证券代码:002024)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0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在回购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5元/股(含)的条件下,若全额回购且按回购总金额上限和回购股份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13,333.33万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43%,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苏宁易购互联网零售战略转型成效逐步显现,企业发展进入良性轨道。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结合公司近期股票二级市场表现,并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等因素,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

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总资产2,094.9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809.41亿元、流动资产1,296.93亿元,假设以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20亿元计算,本次回购资金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和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0.95%、2.47%、1.54%,公司将拥有足够的资金支付本次股份回购款。公司现金流良好,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盈利能力、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如前所述,若按照回购数量约13,333.33万股测算,回购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也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股权分布情况仍然符合上市条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2024&stockCode=002024&announcementId=1206548590&announcementTime=2019-08-20%2016:00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