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洁科技对全资子公司增资1000万元及设立孙公司

消费 挖贝网 2019-08-22 14:47

挖贝网8月21日,安洁科技(002635)于2019年8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及设立孙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向苏州威斯东山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威斯东山”)增资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新设威斯东山子公司苏州威洁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核准名称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定的为准,以下简称“威洁通讯”),本次增资完成后,威斯东山的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增加至11,000万元,增资后安洁科技出资占威斯东山注册资本的100%。

随着5G通信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市场发展,射频器件和5G天线等通信领域具有广阔市场空间。公司将以新设孙公司威洁通讯为平台,整合公司及其各子公司资源一起研究和开发射频器件和5G天线等5G相关的通信领域产品。新设孙公司引进新的管理、研发人才,公司现有管理团队和新引进管理团队,基于自身多年的行业经验进行相互借鉴,在研发和生产等方面形成有效的技术与工艺共享机制,从而公司开拓新的技术领域和开发更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本次投资新设孙公司,威洁通讯从试产线到规模化生产,可以迅速介入5G陶瓷滤波器业务领域,分享下游产品快速增长的市场空间。公司通过对陶瓷滤波器业务为中心的5G产品的全方位整合支持,推动公司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和提升经营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助力公司把握5G通信技术所带来的市场发展机遇,实现对5G通信产业的战略布局,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本次新设的孙公司威洁通讯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不良的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的合法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759&stockCode=002635&announcementId=1206547840&announcementTime=2019-08-20%2016:00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