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浩丰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906万 研发费用同比增加

消费 挖贝网 2019-08-09 21:51

挖贝网 8月9日,浩丰科技(300419)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9亿元,同比下滑13.26%;净利润906.25万元,同比下滑41.82%;扣非后净利润453.14万元,同比下滑62.86%。

报告期内,公司紧紧围绕董事会制定的年度经营目标,采取有效的管理措施,依托公司产品创新优势和良好的市场声誉,以及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后续服务体系;上述管理措施的实施,为公司继续致力于IT系统解决方案、酒店及家庭传媒服务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拓展、巩固公司在相关市场的领先地位提供了有力保障。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系研发费用支出较上年同期相比增加较多;且营业收入下降导致毛利下降。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是向金融(银行、保险)、工商企业(制造、商业流通与服务)、政府及公共事业等行业,酒店及家庭传媒领域,提供基于云计算架构和大数据商业智能的IT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分类为IT系统解决方案和酒店及家庭传媒服务。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0309a28-37d3-4d52-817d-ea0a75209d71

汪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