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航电子独立董事陈安弟辞职 2018年薪酬为8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19-08-20 11:47

挖贝网8月20日,近日中航电子(600372)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陈安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变动,陈安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证券监管部门相关规定,陈安弟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所占比例低于规定的最低要求,陈安弟的辞职报告应当在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未上任之前,陈安弟仍将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职责。

公司自公告之日起,启动新任独立董事候选工作,将根据监管要求,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陈安弟税前薪酬为8万元。

中航电子表示陈安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行了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委员的职责,对公司规范运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其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航电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化的航空电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谱系覆盖飞行控制系统、惯性导航系统、飞行航姿系统、飞机参数采集系统、大气数据系统、航空照明系统、控制板组件与调光系统、飞行告警系统、电驱动与控制系统、飞行指示仪表、电气控制、传感器、敏感元器件等航空电子相关领域。

公司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9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1.6%。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72&stockCode=600372&announcementId=1206544403&announcementTime=2019-08-2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