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达股份为二级子公司大连泰达环保提供5,000万元担保

消费 挖贝网 2019-08-20 11:47

挖贝网8月20日,泰达股份(000652)二级子公司大连泰达环保向紫光融资申请融资5,000万元,期限3年,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据了解,本次担保公司与紫光融资签署《保证合同》。担保范围为承租人在主合同项下应向受益人支付的租金(包含租赁本金、租赁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及其他应付款项和受益人为实现权利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仲裁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间为自本合同生效之日始至主合同项下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满两年的期间。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d15a17e-cca9-49d7-816e-2ede3b02bb27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