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818全程战报出炉 率先打造全场景消费盛宴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22 14:47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 昨日晚间,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全程战报出炉。1分28秒,家电3C成交额破10亿。苏宁拼购订单数同比去年上涨561.07%、苏宁以旧换新总量超过100万单。这一张超燃成绩单的背后是苏宁核心竞争力的集中显现。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这个818发烧购物节最大的意义在于突破了单一渠道狂欢的传统,率先在行业打造了引领时代的全场景消费盛宴。

苏宁818全程战报出炉 率先打造全场景消费盛宴

818家电整体排行榜显示,美的、海尔、格力强势霸榜前三甲;手机排行榜显示,Apple、华为、荣耀稳居前三。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小Biu家族九大明星爆款在本次818品牌竞速中表现非常抢眼。其中,苏宁小Biu空调荣登苏宁易购全渠道一级能效空调TOP1榜单,小Biu冰箱位居苏宁易购全渠道对开门冰箱销售第二名。苏宁小Biu智能摄像头和智能音箱极智版均稳居全渠道品类TOP2。

苏宁818全程战报出炉 率先打造全场景消费盛宴

除了各大品牌竞速冠亚季军诞生外,苏宁818的明星带货新玩法成为本次发烧购物节的一大看点。近年来,伴随KOL直播带货模式兴起,聚集众多明星、网红主播的电商大促愈受消费者乐见。苏宁818发烧夜,苏宁、快手集结十大网红直播带货,沈腾和贾玲作为苏宁拼购代言人现场助阵,狂撒福利。

苏宁818全程战报出炉 率先打造全场景消费盛宴

818发烧夜,也是苏宁自宣布与快手小店打通后,双方首次大型直播活动。快手用户可以在观看直播中,直接通过快手小店跳转至苏宁易购进行购买。数据显示,18日零点开抢后,90秒内即售出数据线10万根,开抢2小时内,整体3C配件销量同比增长703%。不得不说,苏宁对于时下流量高地及年轻群体消费习惯感知非常敏锐,围绕“社交+内容+电商”不断发力,实现了线上线下玩法的跨越式创新。

今年818堪称是最“全”的一次发烧购物节,线上多平台、线下多业态、会员全贯通,让818成为三大电商购物节中,场景最丰富、业态最全面、体验最趣味的全民发烧购物节。此前,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曾在发布会上表示,将通过此次818,实现包括社区和县镇等市场的快速下沉,以及内容电商3.0的突破。

全国近6000家苏宁小店,即时配送覆盖人群1800万户。深耕县镇市场的苏宁零售云门店达到3726家,818期间销售量突破100万件。除了线下丰富的业态布局,苏宁实现会员全贯通产业深联动。818期间,苏宁易购SUPER会员先后与咪咕、腾讯、PP体育、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发布联名会员。18日当天,整体新增100万SUPER+联名会员。

苏宁818全程战报出炉 率先打造全场景消费盛宴

为了能够确保每一位消费者放心买买买,苏宁品控发布“Fire计划”。不优品,零容忍!确保每一件从苏宁渠道售出的货品,都是正品行货!苏宁凭借线上线下全渠道优势,优秀的品控和售后服务保障,层出不穷的智慧零售新玩法,在今年818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而苏宁818已然成为继双11、618之后的又一全民购物狂欢。

文:马婷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