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OPPO、vivo联合成立互传联盟,8月底上线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19 19:27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今日上午,MIUI官方在微博上宣布小米、OPPO、vivo三家联合成立互传联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文件传输体验,将于近期开始公测,预计将在8月底上线。

小米、OPPO、vivo联合成立互传联盟,8月底上线

据介绍,该联盟基于移动点对点快速传输协议,支持跨品牌一键互传,无需安装第三方应用;并且支持多种文件格式,一键互传;具有高速、稳定、无需流量、低功耗的特点,传输速度可以达到20MB/s。

此外,三家表示,欢迎更多厂商加入互传联盟,共同为用户打造更加高效、便携的手机操作体验。

作者: 张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