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原高速全资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

消费 挖贝网 2019-08-07 11:44

挖贝网8月7日,中原高速(600020)全资子公司河南英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地置业”)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郑政经开出〔2019〕019号(网)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英地置业将根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郑国土资交易告字〔2019〕54号)有关要求,办理后续有关手续。

2019年7月26日,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河南英地置业有限公司拟参与竞拍郑州市经开区前程大道城镇住宅用地的议案》,同意英地置业从谨慎性角度出发,在综合考虑周边市场情况、项目开发周期、销售定价等风险因素的基础上,在满足项目收益指标的前提下,合理确定拦标价,参与竞拍郑政经开出〔2019〕019号(网)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因该竞拍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属于临时性商业秘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指引》及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制度》有关规定,公司履行董事会审批程序后暂缓披露上述决议事项,待土地竞拍完成后再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郑政经开出〔2019〕019号(网)地块位于郑州市经开区国际物流园区,朗星路南、龙美街西、美辰路北、龙善街东,占地面积43,595.11㎡,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地下交通服务场站用地),规划容积率大于1.0、小于3.5,出让年限70年(地下50年),成交价为70,302万元。项目建设期预计2.5年,总成本约16.95亿元。

该地块增加了英地置业土地储备,增强了可持续发展能力;该地块经济效益预期良好,有利于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长远经营发展目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20&stockCode=600020&announcementId=1206501779&announcementTime=2019-08-06%2016:00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