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o推出“有桩模式”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06 19:42

驱动中国 2019年8月6日消息 据投资界报道,ofo推出了有桩模式。有桩模式即不设实体桩,但用户在结束订单时,需寻找专用的停放点,完成还车。如果用户不按规则停车,则需缴纳20元车辆管理费。

ofo推出“有桩模式”

其实,ofo推出的有桩模式跟摩拜单车上线的电子围栏性质相同。摩拜目前在不少城市均推出该功能,要求用户在电子围栏中骑行、停车。若停在电子围栏以外区域,将从第二次起收取5元的管理费用。

无论是ofo的“有桩模式”,还是摩拜的电子围栏,归根结底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对用户乱停、乱放行为进行约束,从而减少单车的破坏,并营造有序的骑行环境。

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