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芳家化监事陈纯辞职 陈贤鹰接任

消费 挖贝网 2019-08-29 16:16

挖贝网8月29日,近日拉芳家化(603630)监事会收到股东代表监事陈纯的书面辞职报告,陈纯因工作变动原因向监事会申请辞去股东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陈纯将不在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8月2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辞职暨补选监事的议案》,同意提名陈贤鹰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陈纯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的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陈纯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选举出新任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后生效,在新任股东代表监事就任前,陈纯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责。

拉芳家化表示监事会对陈纯在其担任公司监事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监事会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简历:陈贤鹰,1973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职于广东熊猫日化用品有限公司,历任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标签印刷分会“模内标签印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环球包装贸易出版《环球标签》编委,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包装财智》编委,科印传媒《标签技术》编委,美狮传媒《包装经理人》编委。荣获“首届中国模内贴标应用大奖”,2015年度荣获中国十佳包装设计师,2017年广东省十佳优秀(品牌)设计师,荣获“2013年度广东省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2013年度中国杰出经理人”,获得“PM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现任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理事、汕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监事,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理事,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汕头大学商学院MBA企业导师,汕头大学创业中心创业导师,韩山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导师,汕头市青年博士联合会企业家顾问执行委员。2001年起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总裁办主任,2018年10月起担任广东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事。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拉芳家化主要从事洗护类、护肤类、彩妆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43.97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3.15%。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439&stockCode=603630&announcementId=1206657412&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