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芝股份副总裁常伟俊辞职 2019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84%

消费 挖贝网 2019-08-29 10:26

挖贝网8月29日,近日松芝股份(002454)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裁常伟俊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常伟俊由于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后,常伟俊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常伟俊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止公告日,常伟俊持有公司股份65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0%。

松芝股份表示常伟俊在担任公司副总裁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常伟俊在担任副总裁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松芝股份主要从事移动式空调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移动式空调行业的龙头企业。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3.62%。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3510&stockCode=002454&announcementId=1206656993&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