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吉姆2019年上半年净利3427万 增加了天津美杰姆的营业收入

消费 挖贝网 2019-08-29 16:16

挖贝网8月28日,美吉姆(00262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77亿元,同比增长183.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27.0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1.57%;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上年同期为0.01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77亿元,同比增长183.49%;主要为本期增加了天津美杰姆的营业收入。

公司认为,目前国内儿童早期素质教育服务的供给和质量均不到位,存在着巨大的市场空间。首先,消费客群基数庞大, 二胎政策虽不及预期,但近两年新生人口数已高于前 5 年平均水平,未来可参培人数预计相对可控;其次,国内早教参培 率整体处于较低水平,市场潜力尚未充分开发,随着教育普惠化推广,家长教育观念的转变,参培率提升将引领市场规模扩 容;再次,早教需求日益旺盛,城镇化水平叠加人均收入不断提高,驱动早教消费意愿觉醒及能力提升,为早教行业的发展 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国家政策的鼓励有利于行业规范的形成,促使早教品牌探索更科学的教学理念、制定更合理的教 学计划、确定更完善的教学内容,带给儿童和家长品质化的课程体验,帮助行业走上健康、成熟的发展方向。

资料显示,美吉姆已从传统单一的制造业蜕变成教育和制造双主业运营的产业格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476&stockCode=002621&announcementId=1206660524&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