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维技术副总经理王冰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19-08-06 11:33

挖贝网8月6日消息,近日全维技术(83115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8月5日收到副总经理王冰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8月5日起辞职生效,王冰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冰不持有全维技术股份。王冰因个人原因决定不再担任公司的副总经理。王冰离职时,全维技术已对其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因此王冰的离职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未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全维主要面向运营商的系统集成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各省广电等电信运营商及其他行业提供系统集成、网络维护和优化服务、自有软硬件产品以及云业务合作运营等业务。

2018年全维技术实现营业收入为2.3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9.8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11.62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8-05/1564994195_448999.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