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长投利用自有资金购买6900万理财产品

消费 挖贝网 2019-08-06 19:37

挖贝网8月6日,*ST长投(600119)于2019年8月5日召开七届十四次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长江投资公司利用间歇自有资金购买短期保本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相关子公司利用间歇自有资金购买短期保本理财产品,投资金额不超过(含)人民币6,900万元(在此额度内可滚动使用),授权期限为1年。

投资目的: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在保证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前提下,合理利用间歇自有资金购买短期保本理财产品,以更好保障公司股东的利益。

投资额度:投资金额不超过(含)人民币6,900万元,在此额度内可以滚动使用。

投资品种:为加强公司风险控制与管理,投资品种为短期保本理财产品。

授权期限:自公司七届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年内。

在保证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前提下,公司及相关子公司利用间歇自有资金购买短期保本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的周转。同时能够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求更多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19&stockCode=600119&announcementId=1206498935&announcementTime=2019-08-06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