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舟文化2019年上半年盈利7354万 投资收益同比下降

消费 挖贝网 2019-08-28 16:51

挖贝网8月28日,天舟文化(30014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亿元,同比增长30.89%;净利润7354.15万元,同比下滑46.17%;扣非后净利润6938.03万元,同比下滑13.64%。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保持了稳定增长,实现营业收入53,004.14万元,同比增长30.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54.15万元,同比下降46.17%。上年同期并购海南奇遇因公允价值重新计量确认的投资收益5,100万元,本期投资收益同比大幅下降,剔除以上影响外,本期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报告期内,公司强化文化科技业务协同整合,积极推进公司教育战略的落地和实施。一方面,公司加 大民办学校和职业教育领域布局,进一步完善和夯实教育产业链。公司出资 4,000 万元战略入股湘潭市昭 山开发区的华鑫高级中学,公司持有其 37.38%股权,学校建成后预计学生规模可达 5000 人;公司与湖南 新达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投资入股协议,公司出资 2,500 万元持有其 25%股权,该公司在湖南省内举 办了 4 所中等职业学校,并将在长沙投资新建一所职教学校;另一方面,公司积极打造教育产业的投融资 平台,将借助创投基金、产业并购基金,投资教育产业优质项目,重点方向为民办高中、中等和高等职业 院校、国际学校以及科技创新型教育企业,积极培育文化科技领域新的增长点。此外,公司抓紧推进与知 名投资机构合作设立教育产业基金,基金规模计划 3-5 亿元,力争在下半年落地完成。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图书出版与发行业务;手机游戏的研发、发行、代理与运营业务;教育投资与教育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2989.PDF

汪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